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代表团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2月25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我区代表团的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28日下午胜利闭幕。
    26日至27日,我区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市“两会”的重要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总结过去客观全面、分析问题精准到位、目标任务符合实际、落实措施科学具体,是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会议期间,我区市人大代表牢记神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就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问题提出了具有较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其中,徐绍伟等15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饮用水源地保护的议案》被定为大会议案交市人民政府研究办理。


鼓楼区人大办公室
2014年3月3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4-03-0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