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就我市农村土地流转情况开展调研
    五月六日至七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领市人大农工委及市政府农林局、统计局等部门的同志深入到通许、尉氏就我市农村土地流转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通许的大岗李乡万农公司、连城乡的长江农业技术专业合作社、尉氏县的庄头乡七彩虹公司、天源面业公司,就土地流转中经营主体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及规模化经营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解了部分县、乡农村土地流转的现状、规模情况和目前在土地流转工作中存在的一些普遍问题等。
    从此次调研的情况看,目前我市农村土地流转情况发展态势是良好的,总面积已达110.1万亩,占全市家庭承包面积的18.9%,比往年增幅达53%,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于吉良副主任对就我市土地流转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我市如何积极加大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工作,做到依法有序、规模适度,切实保障农民利益和发挥经营主体积极性提出了要求。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4-05-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