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黄河防汛工作
    6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于吉良等就我市黄河防汛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当日,阎红心一行先后来到黑岗口下延工程1号坝和黑岗口渠首闸管理处,听取河务部门负责人对当前黄河防汛形势的介绍,重点了解今年防汛重点和汛前工作准备情况。随后,阎红心一行来到河务局中心仓库,仔细察看麻料、帐篷、救生设备、防汛抗险设备等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黄河防汛工作,阎红心指出,黄河安澜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黄河防汛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要增强忧患意识,明确责任,措施到位,防患于未然,确保黄河安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4-06-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