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主任阎红心、副主任高宏勋视察我市“两改一建”重点项目
简报第二期

 20147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高宏勋,率领市人大常委会及禹王台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在禹王台区有关领导陪同下,视察了我市“两改一建”重点项目。阎主任一行先后察看了市第二玻璃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封火车站周边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及魏都路东延项目等工地,现场询问了有关进展情况,并进行了现场督导。

    一、市第二玻璃厂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位于文庄街以南、惠济河开柳铁路家属院以东、陇海铁路以北,占地面积122.4亩。已于2014526日公布《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根据项目规划,拟在第二玻璃厂南侧靠近陇海铁路地块建设占地40亩的房屋征收安置房,剩余地块(80余亩)进行商业和商住开发。目前,正在办理安置房规划审批手续,第二玻璃厂厂区内房屋正在进行拆除,近期将对厂区周边地块下达《房屋征收决定》。

    二、开封火车站周边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项目位于五福路以南,东至中山路、官坊东街,西至五一路。占地面积约670亩,涉及被征收人3000余户,需征收房屋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20135月,禹王台区开始与被征收业主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目前签约率达到了99%,交房比例达到了98%。尚余34户居民未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该项目区内中州机械厂地块安置房主体已基本完工,同时,禹王台区政府还协调了充分的房源,以满足被征收居民的不同安置需求。

    三、魏都路东延,是整个开封市城市规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道路穿越的部分难点地段,阎红心主任、高宏勋副主任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与被征收单位市供电局的领导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视察活动结束时,阎红心主任强调:作为市重点项目的承担单位禹王台区,要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鼓劲、上台阶,确保市下禹王台区的六个重点项目和100万平方米的征收任务按时完成。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4-08-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