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对田虹同志进行表彰的决定

机关各党支部:

2014723日早上7时许,正在金明池公园晨练的田虹同志发现一名老人跌落在水泥地上,处于昏迷状态。田虹同志毫不犹豫地拔开围观人群,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对老人进行抢救,经过十多分钟不懈地努力,老人终于清醒过来。田虹同志和参与救人的市中级人民法院高新锋同志一道把老人送上救护车后,默默地离开了现场。724日,汴梁晚报发出《七旬老人昏迷后从台阶上跌落,路人施援手,老人终得救》一文后,找到救命恩人成为老人及其家属的最大心愿。725日,掌上开封微信平台发出《全城寻找:救人的好心人,你在哪里?》的消息,5000多名网友帮助寻找好心人。729日上午,被救老人及其家属终于找到了田虹同志,并通过机关党委向田虹同志赠送了锦旗。730日,汴梁晩报第11版通栏标题《掌上开封微信平台全城搜寻,第二位施救者已找到,碰到好心人是一生的福气》,刊发文章介绍了田虹同志的先进事迹。

田虹同志作为人大机关的一名党员干部,她见义勇为、做好事不留名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是忠诚履行党的宗旨的鲜明体现,是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表现,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田虹同志见义勇为、危急时刻救助群众的崇高精神,以田虹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在机关内部迅速掀起学习先进、认真履职、爱岗敬业、树人大良好形象的活动热潮,积极投身人大全面建设之中,为实现开封快速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488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4-08-1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