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预算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进入8月份以来,预算工委组织本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对市政府关于2013年决算和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3年财政决算(草案)以及市政府关于2013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进行了初步审查。

    预算工委提前一周把以上材料分发到各个委员手中,让他们认真审阅查看,并于818日下午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讨论审查,人大常委会张志超副主任参加了会议,财政、审计部门派人列席了会议。

委员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他们大部分是财政、税务、审计、经济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从讨论情况看,大家对初审工作非常重视,能认真审阅相关资料,作好充分准备,大胆积极发言。畅谈了对我市财政、审计工作的认识和看法,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就进一步做好财政、审计工作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

张志超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各位委员态度端正,努力准备,踊跃发言,认真对待这次初审工作给予了表扬和肯定。他要求各位委员回去以后,在人大常委会召开之前,还要继续认真审阅财政、审计报告,发现问题及时向我们反映,履行好委员的职责。他要求财政、审计部门要认真对待这次初审工作,针对大家审查出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改,使报告更加完善、精准,决算(草案)更加符合实际,财政、审计工作更上一层楼。他要求财政、税务部门要加强税收征管,积极组织收入,努力完成今年的财政收入任务。

 

 

                               2014820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4-08-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