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4年第8期

 

市十四届人大代表龙亭区代表团视察

我市重点项目建设

  

2014926日下午,龙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龙亭区代表团代表就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陶书杰参加了视察。

代表团一行深入郑徐客专项目车站中心站施工工地、郑开城际铁路宋城路车站、珠玑巷项目工地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上述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更快地加快项目建设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中,代表们对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实施,加强重点项目综合管理,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效果,我市经济社会得到了快速发展。代表们希望,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支持工程建设,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

20141010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4-10-1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