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
庆祝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书画展

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开封市人大书画院承办的“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书画展”书画展,于1011日上午在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3号楼举行。市领导阎红心、秦保强、宗家邦、陶书杰、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高继海、高宏勋,从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岗位退下来的老同志:张家顺、刘春生、李存启、杨水治、罗汉忠、王宝贵、任文生、李兵纪、张兴隆,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市文联、市中心医院、市书协、市美协的负责同志,著名书画桑凡、徐玉庆、王少卿、韩伟业、李义兴和部分人大代表、市县区人大机关人员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书画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宣布书画展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家邦致辞,市人大党组成员憨振东主持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30件,除特邀书画家作品外,均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系统人员创作。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格调高扬,彰显了开封中国书法名城的风采和传统艺术的魅力,体现了作者们高尚的精神追求和真挚情感,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宗家邦在致辞中表示,60年来人大制度几经风雨,从正式创建、曲折发展,到今天日臻完善,人大走过了辉煌的历程。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中共开封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履行法定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任免、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人民信赖,树立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良好形象。我们要以庆祝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这个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民生、服务群众,为加快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共同谱写开封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4-10-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