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用作风建设的优良成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11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回顾总结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做法,并对巩固和延伸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家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憨振东主持会议。

宗家邦在讲话中指出,自召开机关活动动员大会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动员部署;强化学习教育,注重知行结合;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查找问题;反复谈心交心,严肃认真批评;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建章立制,使机关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党风党纪大洗礼,“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得到了及时发现和整改,作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

宗家邦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自觉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的思想武器和制度保障,认真开展好“回头看”,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用作风建设的优良成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4-11-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