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11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深入通许县和杞县,对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进行视察。

当日,于吉良一行先后察看了朱砂镇徐屯供水厂、朱砂镇李石仲供水厂及入户管网、长智镇润店供水厂及入户工程、高阳镇第十九供水厂及入户管网、葛岗镇第九供水厂及入户工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实地考察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于吉良对我市目前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事关农民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更加重视这项民生工程,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保证工程质量,善始善终,探索、建立科学的长效管理机制,做好长期管理和维护,真正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让人民群众得到真正实惠。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4-12-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