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4年第11期

驻漯河市省人大代表莅汴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41211日至12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带领驻漯河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一行10人来汴,对开封的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驻漯河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陈平、赵改焕、赵建生、焦红艳、胡卫民、郭自安、林东风、韩晓燕、宁雅秋、梁俊锋参加了视察活动。

本次视察活动的主题是视察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11日上午,代表们听取了张松文副市长关于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下午,代表们视察了鼓楼复建工程、珠玑巷、七盛角、清明上河园、小宋城等项目。期间分别听取了鼓楼区、龙亭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关于旅游文化资源开发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和询问。12日上午,代表们到开封新区视察了奇瑞汽车、奇瑞重工、新开电气、郑开城际铁路宋城路站、开封新区规划馆、迪臣世博广场清明上河园动态馆、市民之家等项目。

驻漯河市省人大代表们认为,开封是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古城,同时开封也是一座特色鲜明、美丽独具的现代城市。近几年开封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及开封人民抢抓有机遇、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引人关注,开封深挖历史文化资源、务实重干谋发展的气魄和做法赢得兄弟地市的一致赞誉。开封作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区和新兴副中心城市,依托交通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必然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开封新区工委书记范付中、副市长张松文陪同视察。开封、漯河两市的选工委主任参加了视察活动,征求了代表们对服务保障代表视察活动的意见,交流了各自开展代表视察活动的经验。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

20141212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4-12-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