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祥符区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莅杞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18日,祥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副主任张华,带领部分祥符区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莅临杞县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龙宇化工、东磁新能源、伊尹广场、金杞大蒜国际交易市场、茂盛集团、文化广场、中原万商城等地,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施保民就2014年杞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杞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杞县思路清晰,务实重干,有力的促使了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并表示要把杞县好的经验、思路和举措带回去,共同促进和提高。(杞县人大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1-0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