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114日,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会上,委员们纷纷发言,通过一年来的履职,在理论和实践上都有很大的收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紧密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实际,积极主动为人大工作献计献策。

于吉良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村工作委员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农村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从深化农村改革、农业发展后劲、转变农业生产方式等重大方向性来思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在新形式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讲求工作效果,提升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实效。努力在工作上有新突破、作风上有新改进,学习上有新提高。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1-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