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我市市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全面启动初见成效

    徐邵伟等15名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的议案》作为开封市第十四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1号议案,倍受关注。市政府于201456日的汴政【201438号文下发了《开封市黑岗口地表水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制订了工作目标、分解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责任。目前,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六大工程全面启动,初见成效。

    一、水源地一级保护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工程。黑池周边的南北堤村、后岗村、张湾村,柳池周边的北菜园村、小李庄村、老君堂村、梅庄村、大李庄村等村环境得到整治,生活垃圾收集、转运机制已形成。

    二、水源地一级保护区隔离防护工程,已完成黑池周边东岸、南岸、西岸大部分工程,柳池周边南岸、西岸及穿湖道路防护工程。其余防护工程在有序推进。

    三、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已启动,2014年完成清淤数千方。2015年底可全面完成清淤扩容任务。

    四、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鱼塘取缔工程已启动,2015年完成。

    五、水源地一级保护区生态修复防护工程,水源地一级保护区违章建筑整治及迁村并居工程已编制好规划,并通过专家论证,正按程序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城工委

 

                                2015年元月15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1-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