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2015年部门预算审查工作

元月27日上午,市级部门预算审查工作会议在市人大会议室召开。

为了加强对政府财政预算的审查监督,继续深化部门预算改革,进一步推进部门预算编制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为市十四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审查批准2015年财政预算做好准备,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对市发改委、水利局2015年部门预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这项工作在我市属首次开展。会议上,市财政局汇报了我市2015年财政预算的编制情况,预算执行单位市发改委、水利局分别对本单位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的原则、收入来源、支出项目等情况作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他要求在编制财政预算时,要认真分析当前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尤其是要研判我市的经济发展现状,以增强财政预算的科学性;部门预算审查要严格依据新《预算法》进行。他还对这次部门预算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纪律要求。

这次部门预算审查邀请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委员及专家,组成了两个审查组。这项工作将于131日结束。

 

                       2015128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1-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