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52 4 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河南大学中州国际金明酒店召开。市领导宗家邦、陈传智和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宣传部的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记者、“两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憨振东、市政协秘书长张绍庆分别通报了“两会”的筹备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市委宣传部徐超文副部长对做好会议的宣传报道提出了五条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宗家邦作了重要讲话。新闻发布会由市人大调研室主任由忠礼主持。

宗家邦在讲话中强调,市“两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要紧紧围绕“两会”的主要任务,切实做好宣传报道计划,组织强有力的报道队伍,发挥好不同媒体的优势和特点,多反映基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声音,反映广大干部群众关心、社会舆论关注的议题;要讲大局、守纪律,严格执行“两会”大会秘书处和宣传组有关会议报道的规定,不断提升新闻报道工作水平,为保证“两会”的圆满成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2-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