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民侨外工委到里城社区指导基层侨务工作


 

211下午,民侨外工委主任苏玲,市外侨办主任刘威、副主任王伟超、调研员李清湖等一行,到“河南省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龙亭区里城社区指导基层侨务工作,并对社区侨务干部进行了慰问。

在里城社区,苏玲等一行人实地查看了便民服务大厅、健身室、阅览室、爱心超市等基础设施,详细询问了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加强便民利民设施建设,营造爱侨护侨良好氛围,进一步改善广大归侨、侨眷生活环境,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社区今后进一步做好侨务工作提出了“三强三提”工作建议:一是加强涉侨法规宣传,提升爱侨护侨氛围;二是加强侨胞信息整理,提升为侨服务质量;三是加强涉侨活动组织,丰富侨胞业余生活。苏玲强调,要按照省级示范社区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社区侨务工作标准化水平,同时还要结合社区自身特点,进一步创新工作形成亮点,积极争取“全国侨务工作明星社区”荣誉称号。

最后,苏玲、刘威对长期奋斗在基层侨务工作一线的社区干部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春快乐!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2-1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