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新《预算法》专题讲座

3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体学习,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以下简称《预算法》)的相关问题进行学习和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宗家邦、于吉良、张志超、高宏勋参加集体学习,秘书长憨振东主持专题讲座。

当日,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与机关干部一起,认真聆听了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巍就新《预算法》进行的讲解。郭巍通过回顾《预算法》的修改历程,结合自身经验和人大工作实际,对新《预算法》的主要内容、新亮点以及相关影响作了分析,并围绕《预算法》匡正了立法宗旨、增强了预算的完整性和公开性、强化了预算的刚性约束等特点进行了深入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新《预算法》的认识和了解。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3-1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