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5年第2期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禹王台区

人大代表之家示范点建设情况

 

20153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人事工委部分委员及有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前往禹王台区视察了人大代表之家示范点建设情况。

视察组先后来到了禹王台区科教文卫局和开封光利高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对两个代表之家示范点进行了了解,听取了禹王台区人大代表、区科教文体局局长许艳军和市人大代表、光利高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涛对各自代表之家的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的汇报。

王文娟副主任认为,禹王台区的人大代表之家示范点选的很好,很用心,由于教育文体行业和电力工程行业都关乎民生、涉及千家万户,它们的建立将为代表们在闭会期间的依法履职提供很好的平台。同时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戏台搭起来,得有唱戏的”,希望代表之家按照“八有”的要求,在硬件达标的基础上,注重软件和内容的丰富,做好有制度,有计划,有特色,有活动。二是希望代表之家负责人要有名有实,当好家长,为代表们提供温暖、祥和、能发挥作用的场所,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要做好联络和服务工作。三是希望通过代表之家这块阵地方便代表联系选民,学习提升法律素养,组织开展视察、调研等活动,为代表撰写议案、建议提供正确引导。

视察组还深入到光利高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厂房车间实地了解了公司在电力工程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和高低压电力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电能信息采集与管理系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主任宁建强、禹王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副主任曹义祥陪同视察。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

            2015318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3-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