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视察我市国土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

   

   

 

 

   20153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祥符区、杞县,就我市国土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进行视察,并听取了市政府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工作汇报。

    在实地视察相关项目后,视察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扎紧耕地保护的“篱笆”。

      二、做好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落实基本农田各项管护措施坚守基本农田红线,确保耕地占补平衡。

      三、加强土地开发整理,做好土地综合整治和开发项目,确保耕地保有量不减少、质量有提高。

      四、以土地利用总体统划为统领,提升建设用地保障能力,继续按照有限指标保重点,一般项目靠挖潜,区别对待,重点支持中心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产业集聚区等发展用地确保重大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及国家、省、市重点项目用地需求,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和谐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4-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