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创建国家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督导工作正式启动

 

1:全市“创标”督导工作会议现场

 

 

2:民侨外工委委员(第一督导组)学习研究督导工作

 

2015410日上午,开封市“创建国家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以下简称“创标”)督导工作会议在市人大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标”指挥部副指挥长、督导领导组组长王文娟等督导领导组成员及3个督导组全体人员参会。市旅游委党委书记肖文江主持会议。

会上,市监察局副局长厉克宣读了《开封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指挥部督导方案》;市旅游委纪委书记刘红雁宣读了《全市“创标”工作第一次督导内容》,并对重点事项进行了解读;最后,王文娟副主任做了重要动员讲话。她强调:作为一名开封人,一定要提高认识、满怀热情,下定决心、充满斗志,把“创标”当做自己家里的事来抓紧抓好;作为督导组的成员,一定要“在督导前自己先学明白”,牢固掌握“创标”知识,在督导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敢于动真碰硬“唱黑脸”,切实推动工作开展。同时,为加强督导工作力度,王文娟副主任主动提出,每个督导小组挑出“硬骨头”,由其亲自带队实地督导。

会后,3个督导组立刻召开分组会议。市人大民侨外工委负责的第一督导组认真学习了市“创标”工作文件和工作标准;针对负责督导的12家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重点单位、督导内容和时间安排,制作了《4月份督导方案》;建立“第一督导组微信群”,印发《第一督导组成员联络表》,健全了督导联络机制;结合督导组成员工作岗位特点,科学制定内部分工,做到责任到人、协同配合,共同推动督导工作深入开展。413-17日,第一督导组将按照方案,赴分管单位开展“创标”督导工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4-1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