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创卫督导组和憨振东等个人
受到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

    4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了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命名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吉炳伟做了重要讲话。市长侯红主持会议。省爱卫办专职副主任王宇明,市领导闫红心、焦跃进、许兆儒、孙继刚、秦宝强、郭轲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市长马璞宣读了《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创卫督导组荣获特殊贡献奖,憨振东、杨自强荣获个人二等功,杨勇、宋自立、王和平、李国旺、田东宇、由忠礼获得个人嘉奖。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机关全体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发扬创卫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职责,为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和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4-2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