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民侨外工委对我市11家单位“创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1:王文娟副主任带队在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督导

 

2:民侨外工委主任苏玲在市旅游委查看“创标”资料

 

按照开封市“创建国家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以下简称“创标”)督导工作安排,2015413日至16日,民侨外工委主任苏玲任组长、成员以民侨外工委委员为主的“创标”第一督导组对市旅游委等8家市直单位和通许县等3个县区“创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其中,4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队,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邢广华,市旅游委党组书记肖文江陪同,带领第一督导组对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市质监局、市文广新局和龙亭区4家单位进行了重点督导。

为达到“以督导促工作”的目的,督导前,工委委员集体认真学习了“创标”文件及《工作标准》;针对负责督导的11家单位实际情况,制作了《4月份督导方案》;对督导工作进行分工,责任到人;建立“第一督导组微信群”,印发《督导组成员联络表》,健全了工作联络机制。督导中,向督导单位传达“创标”指挥部工作要求和王文娟主任在“创标”督导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使各督导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信心;严格按照《打分表》标准,逐项检查、逐点打分;对督导单位“创标”办公室、展板、宣传标语等进行了现场查看;督导组成员轮流发言,现场反馈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责令限期整改;与各单位“创标”办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解惑答疑、征求意见建议、收集基层难点问题,为进一步改进“创标”工作奠定基础。

督导结束后,第一督导组认真总结督导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深入讨论后提出工作建议,及时形成督导报告上报市“创标”办,高质量完成我市“创标”第一次督导工作任务。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4-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