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42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宗家邦、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高继海、王文娟、高宏勋和秘书长憨振东及常委会委员共41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国土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促进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两改一建”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人事提请报告。

当日,会议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道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保强,副市长孙晓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谷昌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英利,市政府秘书长贺全营、副秘书长牛彦斌,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广岭,市人社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负责同志,市辖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5-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