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闭幕

         429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决定,任命秦保强为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王载飞的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宗家邦、曹法英、于吉良、高继海、王文娟、高宏勋及秘书长憨振东出席会议。曹法英主持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分组审议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强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忠诚履职,务实为民,依法行政,清正廉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开封跨越发展、再创辉煌做出贡献。

阎红心就会议审议议题指出,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做好国土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认真抓好就业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审议意见督办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访问群众等多种方式,沉下身子、摸到实情,及时掌握办理进展情况,为主任会议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对办理效果不好、人民群众反应强烈、常委会组成人员意见较大的事项,要进行再审议,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直至问题解决、人民满意。

副市长孙晓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谷昌豪,市政府秘书长贺全营,市人社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负责同志,市辖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5-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