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调研我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20155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同志就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到开封市农林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工作。

于吉良副主任一行在市农科院谷建中院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双膜高油酸花生试验田、西瓜甜瓜嫁接育苗实验大棚等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参观了中国农业大学开封实验站。并听取了该院工作情况的汇报。

于吉良副主任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市农科院在小麦、西瓜新品种和高油酸花生培育等科学研究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市粮食连年丰收、农业科技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今后倍加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开封特色的农业科研发展之路。做到“三个侧重”:一是侧重基础性研究;二是侧重科研项目要与本地实际状况相衔接;三是侧重科研工作要突出重点,突出成果的竞争力。务求“三个结合”:一要做好研究成果和推广相结合,坚持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同步;二要结合好国内外合作研究和交流,力求自主创新与引进技术同步;三要和我市农业发展状况、前景相结合,真正把研究成果落实到田间地头。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5-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