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民侨外工委在全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座谈会上做典型发言

    图为苏玲主任在大会上率先发言  

    519,全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座谈会在省人大常委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民侨外工委参会。

    会上,传达了中央及全国人大有关民族、侨务、外事等会议的主要精神;通报了2014年我省民族侨务和外事工作情况以及2015年工作安排;开封市、南阳市、周口市和固始县进行大会发言交流;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做重要讲话。在发言交流环节,我市率先发言,由民侨外工委主任苏玲向大会汇报了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在推动我市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及旅游事业快速发展中的创新做法和成绩,得到省人大参会领导的肯定。

    省人大常委会张启生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各省辖市、直管县人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中央和全国人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具体措施,为地区社会稳定和发展做出贡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重点问题跟踪督办,对重点课题深入调研,多提建设性意见和有分量的工作报告,解决实际问题,维护群众利益;要通过加强学习、健全制度、改进作风,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工作,维护人大良好形象。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5-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