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巩固创卫成果 广泛问计于民
市人大常委会就“十大规范”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召开座谈会

    5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代表意见,为即将开展的就十大规范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做好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秘书长憨振东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包括来自基层群众的1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纷纷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经验,就如何更好落实十大规范、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卫成果发表意见和建议。大家有针对性的发言,进一步明确了专题询问的重点。
    经过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在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针对十大规范实施情况开展的专题询问中,应把环境卫生保持、公厕管理、农贸市场建设和交通秩序管理等问题作为重点,通过询问,督促政府出台对应的政策、举措,建立成效机制,巩固创卫成果。
    大家认为,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为基层单位做好服务,要心中有百姓,急百姓之所需,把百姓呼声和要求放在最重要位置,带着感情去干工作,发扬创卫精神,做好长效机制的建立,切实让市民共享创卫成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5-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