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领导赴市群英幼儿园慰问小朋友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21日下午,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的带领下,市人大常委会慰问组来到市群英幼儿园,亲切慰问小朋友,并对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在市群英幼儿园,于吉良等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玩具。孩子们为慰问组成员送上了自己精心创作的绘画作品。随后,于吉良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孩子们做游戏、询问他们的学习成长状况,并参观了该园的教室、寝室、伙房、体育器材室等。

于吉良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要重视、关心幼儿教育,努力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让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快乐、健康成长。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5-2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