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对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5月27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高继海,秘书长憨振东一行检查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运行情况。

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是一家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为加快建设,祥符区在中央投资的标准化县医院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先后投入2个多亿,新建区第一人民医院。新医院占地面积达到100余亩,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规划床位500张,设置有医疗救治、急诊急救、消毒供应和健康体检四大中心,其中住院部共设置8个手术室、10个病区,并配有进口CT、核磁及四维彩超等高端医疗设备,硬件水平达到国家二级甲等医院的标准。

于吉良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门诊楼、住院部、手术室。在参观时于吉良希望医院要畅通合作渠道,挖掘合作潜能,加快资源整合和自主创新,要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逐步建立覆盖全区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体系,让更多患者成为现代医学科技的受益者。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5-2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