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队视察我市旅游工作

1:视察组参观迪臣世博清明上河动态馆

 

2:视察组在银基水世界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3:视察组在宋城路站了解规划建设情况

 

4:视察组在朱仙镇国家文化示范园区听取项目汇报

 

5:视察组在建业半亩园工地

 

6:视察组在建业铂尔曼酒店施工现场

 

7:视察组在文化会客厅观看文化作品

 

8:视察组在汴西湖施工工地

 

9:视察组召开座谈会

 

 

69,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20余人,对我市旅游工作进行视察。副市长孙晓红,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刘震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迪臣·清明上河动态馆、银基水世界、宋城路站、朱仙镇国家文化示范园区、建业·半亩园、建业·铂尔曼酒店、开封文化会客厅、开封西湖,实地查看旅游项目进展和运营、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旅游委关于我市深化旅游行政体制改革、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成员踊跃发言,对我市进一步改进旅游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文娟对我市旅游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我市旅游业发展规划起点高、投入标准高、建设质量高、管理水平高,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年初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严格对各个文化旅游项目进行后期管理、严格按照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的标准提升我市旅游产业品质,共同推动我市旅游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6-1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