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视察我市黄河防汛工作

20156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及农工委有关人员对我市黄河防汛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副市长牛春堡,以及河务、气象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于吉良一行先来到黑岗口下延工程1号坝,听取河务部门负责人对当前黄河防汛形势的介绍,重点了解今年防汛重点和汛前工作准备情况。随后,于吉良一行来到河务局中心仓库,仔细查看麻料、帐篷、救生设备、防汛抢险设备等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

于吉良副主任指出,黄河安澜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今年防汛任务较往年更加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梳理防大汛、抗大洪的意识,认真做好人力、物力、机械和防汛物料的准备,充分发挥群众的作用,提高群众的防险抢险技能,扎实做好黄河防汛工作,确保黄河安全度汛,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6-1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