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专题调研我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1:调研组一行察看凯华皮革公司新建车间

 

2:调研组一行察看回民中学发展情况

 

3:调研组一行视察清真食品一条街  

4:调研组一行参观东大寺

 

5:调研组一行参观开封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6:调研组召开民族工作专题座谈会

 

617,省人大民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和外事工委主任李清树带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汴,调研我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王文娟,副市长张松文陪同调研。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尉氏县凯华皮革公司、开封市民族中学、开封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等民族企业和单位,实地察看我市保障少数民族发展、贯彻落实民族法律法规,以及民族团结进步、民族学校建设、民族聚集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张松文副市长汇报了我市的民族工作开展情况,朱仙镇党委书记、回回寨村主任等10余位基层民族工作者分别进行发言,对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完善法律法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清树主任对我市民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法律监督力度,全力支持少数民族事业发展。王文娟副主任强调,全市各级民族工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知法守法思想理念,加强资源整合力度,优化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好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6-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