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6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一学两争三优”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干净干事”主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和焦裕禄精神,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查摆在干净干事方面存在的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阎红心主持会议并对照“干净干事”这一主题带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主动地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也依次进行了对照剖析,客观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地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在听取党组成员发言后,阎红心主任指出,大家剖析的比较到位,准备也比较充分,达到了预期目的。下步要切实把问题整改彻底,要严格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质量,切实做到干净干事。

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翟中州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市人大党组的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圆满,非常成功,是按照市委要求内容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很高,效果非常好。一是市人大党组、领导对召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必要性、重要性认识非常高;二是市人大党组、领导对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非常充分,讲的都很全面、很深刻;三是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准确;四是大家发言都发自内心,很实在、很认真,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问题比较全面;五是查摆产生问题的原因很深刻;六是对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思路很明确。

市委第四督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副主任龙瑞华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活动办成员、副秘书长金效峰、魏勇列席了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6-2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