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财经工委对重点建议进行督办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重点建议进行认真督办的通知》文件要求,71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工委组织召开了重点建议督办会,对列入2015年度的重点建议进行了跟踪督办。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办理人员首先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随后,代表们向承办单位进行了询问,同承办单位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种形式进行督办,一方面,强化了代表的主体意识,使提议代表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承办单位建议办理的方法、过程;另一方面,使财经工委客观地掌握了该件重点建议办理的情况;同时,也增强了承办单位的自觉接受监督的责任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了重点建议的办理质量。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肯定了这种督办形式。市委市政府督导局、市人大人事工委有关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7-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