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2015年上半年
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7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带领我市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就我市2015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当天,张志超一行先后来到顺河回族区上亿商贸物流城,祥符区祥云植保、综合服务平台,通许县沃隆车业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管理和生产发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志超指出,县区两级政府要把握住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主动适应新常态,要看到压力与机遇是并存的,要积极破解土地,资金等资源方面的问题,扩大开放积极招商引资,坚定好中求快不动摇。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人大常委会职能,积极支持政府工作;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努力发挥我市区域优势,扬长避短,克难攻坚,为全面完成我市全年经济目标交出满意答卷。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7-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