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清洁家园?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8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赴鼓楼区、祥符区、尉氏县,对我市“清洁家园·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农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日,于吉良一行先后来到鼓楼区仙人庄办事处余店村、祥符区朱仙镇腰铺村、尉氏县庄头镇高寨村、尉氏县邢庄乡郭佛村观摩了示范村建设情况,并分别观摩了尉氏县邢庄乡政府机关建设和大营镇小城镇综合整治提升工程。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尉氏县和市农办相关负责人先后对“清洁家园·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出席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分别发言。

于吉良对我市“清洁家园·美丽乡村”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农村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改善,探索出了一系列长效机制,城乡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但该项工作任重而道远,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在长效机制建立上下功夫,在重点基础设施上有突破,在治乱治脏上见成效,促进工作稳步顺利开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8-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