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819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主持会议,副主任宗家邦、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高继海、王文娟、高宏勋及秘书长憨振东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827日上午召开,会期一天半。常委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5年财政部代地方发行政府债券资金安排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4年财政决算和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4年我市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清洁家园,美丽乡村活动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开封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国土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市政府关于促进就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关于对市民政局、城管局2014年部门决算审查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保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谷昌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中立,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伟及市人大常委会副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8-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