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827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主持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宗家邦、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高继海、王文娟、高宏勋及秘书长憨振东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开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开封市2015年地方政府债券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开封市2014年财政决算和20151月~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清洁家园·美丽乡村”活动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人事提请报告。

当日,会议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政府副市长牛春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谷昌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中立,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及副秘书长钟韶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英利,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农林局、市农办负责同志,市辖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副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9-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