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高莉萍来汴调研

8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高莉萍带领调研组来汴,就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相关人员陪同。

高莉萍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七彩阳光幼儿园、立洋外国语学校、天成双语学校及通许县、杞县部分民办学校,实地查看学校办学条件、育人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座谈,就办学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研究。

调研中,高莉萍对我市民办教育的办学情况及我市给予民办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并指出,民办教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重视民办学校的发展,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引导民办学校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供稿)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9-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