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民侨外工委推进审议意见办理工作

910上午,《关于深化旅游行政体制改革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的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后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民侨外工委及市旅游委、编办、安监局、城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各县区等旅游相关部门参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主持会议。

会上,下发了市政府《<关于深化旅游行者体制改革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的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方案》,并由市旅游委主任刘震进行逐条详细讲解;市人大民侨外工委主任苏玲对进一步落实好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提出具体要求。苏玲主任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站在“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起“大旅游”工作理念;要高度重视审议意见,不等不靠,超前思考、超前谋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分解任务按时完成;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严谨和迎难而上的工作态度,克服困难阻力,高质量完成审议意见办理工作。

参会的各部门、各县区逐一表态,保证按时完成市人大常委会议审议意见办理各项工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9-1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