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机关乒乓球队在市第九届运动会暨首届
全民健身大会(市直机关组)上载誉而归

2015911日,市第九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市直机关组)乒乓球比赛在开封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落下帷幕,经过赛前充分的备战和三天的激烈角逐,市人大机关乒乓球队在领队王文娟副主任的带领下获得女子团体一等奖、男子团体三等奖;领导干部组女子个人包揽前三名的佳绩。

99日开赛的乒乓球赛,吸引了市直机关各单位的200多名乒乓球选手参加,在女子团体的比赛中,球队发扬了敢打、敢拼的团队精神,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两次险胜市技师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好成绩。在领导干部组女子个人的比赛中,女队的四名参赛选手分别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进入排位赛,在争夺前八名的决赛中,苏玲、杨萍凭借超强的实力和出色的技战术发挥,在冠亚军决赛中胜利会师。最终苏玲、杨萍、郭春娣、王文娟四名选手分获第一、第二、第三、第五名的佳绩。在高手如云的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的比赛中,宁建强凭借正手弧旋结合快攻的打法和稳定的发挥,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乒乓球队取得的佳绩一方面得益于赛前刻苦的训练。在这方面苏玲和郭春娣的表现堪称模范,苏玲的腰伤和关节炎一直不好,但是她带病练习,球技进步迅速,取得第一名是实至名归。郭春娣在办公室负责财务工作,平时的任务琐碎和繁重,但是作为球队的负责人,她每天都遵守纪律、带头组织大家训练,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另一方面得益于现场稳定的发挥。乒乓球赛是竞技体育,稳定的心理素质和比赛节奏的掌控很关键。宁建强在比赛中心理素质好、适应能力强,在关键球上不手软、敢搏杀,在劲敌当前时,能够以柔克刚、稳中求胜。平时的训练中,他还担当私人教练的角色,积极给大家指导球技、分享比赛经验和技战术发挥,使球队整体的水平得到了提高。

总之,市人大机关乒乓球队在王文娟副主任的带领下,通过严明的纪律、认真的组织、刻苦的训练、顽强的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为人大机关争得了荣誉,展现了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和顽强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封市人大人事工委

2015914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9-1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