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都市生态农业发展情况

 

9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我市都市生态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上午,于吉良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八斗现代农业生态园、金丰年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查看了生态农业的发展及经营现状,并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对生态农业发展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了解。

下午的座谈会上,市农林局及相关农业企业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参加调研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先后发言,为破解我市生态农业当前困难、进一步长足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于吉良指出,开封是旅游城市,都市生态农业在开封有需求、有市场,前景美好。要高度重视,扶持好、服务好,科学规划,做到资源共享、降低成本。要发挥好开封在水、林、滩地的优势,做好重点集中、资金集中、精力集中,解决好用地、资金等发展瓶颈问题,连片发展,形成规模和特色,做好都市生态农业发展这篇大文章。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9-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