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

 

9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带领我市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我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张志超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市华星化工厂、河南羊洋毛纺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国有企业生产经营及资产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国有资产监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国企改革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张志超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摸清市属企业国有资产情况,加大监管力度;要采取多种措施,妥善处理存在遗留问题的企业,积极推进我市工业企业产权制度改革,通过招商引资、盘活存量等措施,促进我市工业企业健康发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09-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