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带队视察我市农村低保工作

9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我市农村低保工作进行视察。

曹法英一行来到通许县朱砂镇小岗村,先后深入到7户低保家庭,实地查看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通过询问、交流,详细了解低保资金和低保政策的落实情况。

截至今年第二季度,全市共保障农村低保对象10.5万余户、15.5万余人,保障标准为年人均2600元,补助标准为月人均115元,年度累计支出保障金9367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政局、通许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农村低保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参加视察的委员分别对进一步做好我市农村低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法英指出,实施农村低保制度是党和政府关爱弱势群体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党群关系,关系到社会稳定。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核实困难户,提高认定准确率;要加强督查,及时发现和查处存在的问题;政府要高度重视,给予必要的人员和经费保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落实好,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10-1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