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10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家邦、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高继海、王文娟、高宏勋及秘书长憨振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都市生态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开封市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和人事提请报告。

当日,会议还进行了分组审议。

副市长张松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谷昌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中立,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市督查局、国资委、工信委、商务局、农林局、旅游委、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辖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省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及市人大常委会副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10-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