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电视栏目
《议案建议追踪报道》制作工作协调会

11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电视栏目《议案建议追踪报道》开播制作前期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秘书长庞巍斌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和办事机构有关人员、市电视台《议案建议追踪报道》节目组制片人屈莹等人员。

市电视台《议案建议追踪报道》栏目制片人屈莹介绍了节目制作的基本情况。节目播出时间为每周日首播,周一重播。节目内容分为三个方面,即:个案追踪、代表风采、热线电话等。就有关节目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向大家进行了说明。

庞巍斌副秘书长对开展好《议案建议追踪报道》栏目提出要求,一是涉及各工作和办事机构采访报道的内容时,大家要积极参与配合,确保工作开展顺利和制片质量。二是各工作和办事机构开展有关重要工作情况需要电视台报道的,请及时与电视台或办公室秘书科联系,便于电视台及时报道和节目制作资料收集。三是电视台《议案建议追踪报道》栏目组采访工作如有困难,请及时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系,办公室协调相关工作和办事机构,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11-1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