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督导创文工作

    11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深入他所分包的西司门办事处,就“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因普降大雪,连续几日以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瑞芳带领区人大干部亲临扫雪一线,协助办事处和分包的板桥社区铲除积雪、清扫街道。吴主任陪同高主任走访了街道辖区,并在办事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高主任对“创文”工作的安排部署及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和称赞,同时表示,会帮助协调办事处在“创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齐心协力,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水平和环境整体形象。

    高主任强调,“创文”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结合实际,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多出点子、多想办法,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细化具体措施,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创文”工作上台阶。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5121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12-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