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督导创文工作

    1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带队到分包的卧龙街道办事处开展创文督导工作,进一步推动城区基层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张主任一行对卧龙办事处的办公地点和便民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创文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随后召开了创文工作座谈会。会上,卧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希峰汇报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瑞芳结合近期对创文工作的督导情况,就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建立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张主任对卧龙办事处的创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明确目标,深入群众,广泛宣传,立足当前抓好社会的认知和引导;二是要在落实任务上下功夫,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先易后难,在原有的良好创卫基础上再接再厉;三是要在强化机制上下功夫,按照节点,加强领导,与督导组加强沟通联系,努力协调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5123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12-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