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5年第12期

驻驻和驻汴全国人大代表、驻马店和开封

选区省人大代表莅汴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通知要求,20151126日驻驻和驻汴全国人大代表、驻马店和开封选区省人大代表集中来汴,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正市长级干部朱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徐强等陪同视察。

雪后初霁,蓝天相映,古都开封呈现出一种别有的静谧和妖娆。在严寒中,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开封西湖、市民之家众创空间、CBD、开封汽车产业园、清明上河图动态馆、建业铂尔曼酒店、开封文化客厅等地,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系统了解。

    一路走来,视察团成员边看边议,对我市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形势下,深化各项改革、强化创新驱动、推进文化发展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并希望开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深挖文化内涵,充分利用“互联网+”“文化+”等发展战略,促进转型升级,加快古城发展,开封未来发展大有可为。驻驻马店全国人大代表及驻马店选区省人大代表表示将认真总结开封的发展经验,把开封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措施带回去,为促进驻马店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12-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